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绿化委部署13项绿化工作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盛学运 2017-04-19 14: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4月18日,交通运输部机关和部属在京单位绿化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绿化工作,部署2017年13项工作任务。部党组成员李建波出席会议,并就持续做好绿化工作提出要求。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负责同志,受邀就机关绿化美化重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授课。会前,与会代表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绿化是绿色交通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交通运输部始终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2016年,交通运输部机关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和首都绿化委员会授予的“绿化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部绿化办被评为“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试验场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