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2020年前消除普通国省干线“断头路”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盛学运 2017-04-17 16: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加快消除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十三五”期,安徽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项目共有31个,建设里程约858公里,将在2020年年底前全部建成通车。

  通知明确,各有关市(省直管县)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头路”建设的责任主体,要按照2020年年底前全部建成通车的目标,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重要节点和完成时间,制定专项行动计划。各有关市(省直管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快与周边省份以及省内相邻地市进行对接,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相邻地市的“断头路”项目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成通车;加强与发展改革、国土资源、环境保护等有关部门的协调,争取在项目立项审批、土地、环保等方面对“断头路”项目建设给予支持。

  对尚未列入年度建设计划的项目,通知要求有关市(省直管县)交通运输局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尽快争取列入2018年度建设计划,尽早开工建设;已列入年度计划但尚未开工的项目,要按原定计划限期开工;已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加速推进,确保实现工作目标。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将适时组织督查,并将“断头路”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内容。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