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 湖南“警路”联动再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彦兵 雷文明 编辑:谢娟 2017-04-01 15: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由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湖南省高速公路交警局主办的“百日会战零容忍 警路联动再升级”活动启动。

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通报“百日会战”前段成果。

  红网长沙4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雷文明)今天上午,由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湖南省高速公路交警局主办的“百日会战零容忍 警路联动再升级”活动举行启动仪式。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谢立新,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出席了启动仪式。

  长张高速作为连接长沙和湘西北的重要通道,每到节假日都备受关注。为此,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将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高警局、地方政府、FM90.5中国高速交通广播,以长益高速为突破口,打造一条畅安示范高速路。

  蒋建湘指出,2月28日以来,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打击交通违法“百日会战”行动。截至3月31日,全省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5.94万起,同比上升6.02%。其中,超速14.56万起,客车超员2108起,疲劳驾驶51起,查处“黄标车”57辆,涉牌涉证2.35万起,酒驾6804起,醉驾760起,毒驾414起,违法载人1.45万起,违法占道106.6万起。全省因危险驾驶立刑事案件816起,刑事拘留447人,因违反交通管理被行政拘留3912人。

  蒋建湘强调,当前全省“百日会战”声势已经基本形成,得到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积极拥护。下一步,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要继续保持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执法尺度不松、打击力度不减,并充分依靠905高速交通广播等各级媒体,以及广大群众的力量,全力确保清明节期间和今年后段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清明小长假期间,在湖南高速公路上,一场对交通违法“零容忍”的立体交通安全执法网将在全省高速展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彦兵 雷文明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4/01/40921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