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小时可达越南河内 3月26日开通直飞航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通讯员 李敏娜 莫春桥 编辑:陈珏 2017-03-13 08: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李敏娜 莫春桥)近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长沙将于3月26日开通直飞越南河内航线。这是湖南首条直飞越南首都的航线,届时两地之间飞行时间将缩短至2小时左右。

  长沙至河内航班每周三、五、日执飞,机型为A320。去程6时50分从长沙起飞,9时到达河内(当地时间8时),航程2小时10分;回程10时(当地时间9时)从河内起飞,12时05分到达长沙。目前,旅客从长沙乘机前往河内均需中转,最快航程约6个半小时。

  据悉,旅客即日起购买机票,可享受开航最低往返860元(不含税费,税费约930元)的特价,具体价格以南航官网公布为主。河内是越南的首都,有“百花春城”之称。每年3月,河内降水少、花木繁茂,非常适宜旅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通讯员 李敏娜 莫春桥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