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承建的常安1标荣获“湖南高速2016年度优秀项目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和兴 编辑:陈珏 2017-02-18 11: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度常安1标优秀项目部奖牌。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李和兴)2月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常安高速公路公司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常安高速公路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由通泰公司承建的常安高速公路第1标荣获“2016年度常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优秀项目部”的荣誉称号。

  常安一标自项目进场至完工通车,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抓住各种有利时机,克服了协调难、工期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常安公司的既定通车目标,彰显了湖南路桥的实力,得到了省高管局、设计院、监理处等领导的肯定与赞扬,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和兴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2/18/4092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