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公安局:微信上可办理或预约驾驶证护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陈珏 2017-02-17 09: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2月17日讯(长沙晚报 记者 聂映荣)16日,长沙市公安局对外透露,市民通过关注该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沙警事”,就可直接在手机上办理或预约机动车、驾驶证、户籍、护照等各类业务。

  长沙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长沙警事”(微信号:cs_cops)后,点击下方的“办事服务”,注册个人信息,并点击“身份绑定”,输入身份证号等,就可进入办事网页。网页上涵盖机动车违法、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户籍业务、治安业务、监所业务、网安业务、内保业务、因私出国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等11大类业务,还有详细业务。比如,机动车业务中有申请临时号牌、申请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等;户籍业务中包含出生登记、购房落户等。11大类业务里有些业务可直接通过该平台办理,有些业务暂时只提供网上预约服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