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今年将新建10条路段 城北开车更快更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通讯员 李双妍 实习生 厉晴 编辑:陈珏 2017-01-16 09: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1月16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李双妍 实习生 厉晴)大城北金霞,在新的一年里将实现扩容提质。日前,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经济工作暨“产业兴园”总结表彰会议上,园区2017年度重点项目计划出台并下达,该园区年内实施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有10条路段予以新建。

  金霞经开区新建的10条路段中,有冯蔡东路,该路连接京广铁路桥和竹隐路;竹隐北路二期,连接冯蔡东路和枫树湾路;和明路,连接枫树湾路和彭家巷路;大明大道,连接彭家巷北路和中青路;汤家湖路,连接芙蓉北路和金盆大道;竹隐北路,连接冯蔡东路和湘辉路;铁港南路,连接柏叶路和北二环;兴隆路,连接兴联路和裕城路;柏叶路,连接开福大道和竹隐路;霞凝路,连接彩霞路和湘捞路。根据铺排,除竹隐北路和霞凝路外,其余8条路段均在年内完成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通讯员 李双妍 实习生 厉晴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