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檀树冲互通即将进入钢箱梁架设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李爱民 编辑:陈珏 2016-12-01 14: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益娄高速檀树冲互通即将进入钢箱梁架设阶段。图为湖南省益娄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唐前松(右二)在益娄高速檀树冲互通工地指导施工。

  红网益阳1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李爱民)益娄高速的建设一直备受关注。日前,益娄高速第十二合同段檀树冲互通即将进入钢箱梁架设阶段。

  益娄高速檀树冲互通与潭邵高速相接,为大型高接高枢纽互通,施工难度大。此外,潭邵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过往重型载货车辆多,如何确保潭邵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和畅通,是建设益娄高速檀树冲互通时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为此,湖南省益娄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唐前松多次深入第十二合同段檀树冲互通施工现场,与项目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研究施工方案,解决施工难题。益娄公司通过咨询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比选,最终确定了采用钢箱梁跨越高速公路的方案。

  目前,益娄高速檀树冲互通已完成现浇箱梁第一联、第二联第三段的浇筑共四跨,C匝道钢箱梁正在加工中,预计12月份实施钢箱梁架设。钢箱梁施工周期短,吊装时间可选在车流量较少的凌晨2点至6点间,能够减少施工对车辆通行的影响,提高施工安全性,确保益娄高速檀树冲互通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李爱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2/01/40931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