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预计12月底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杨雄 编辑:陈珏 2016-12-01 10: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全面完成主线路面沥青摊铺,整个项目进入扫尾阶段,预计12月底建成通车。

  红网衡阳1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杨雄)近日,在建的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全面完成主线路面沥青摊铺,整个项目进入扫尾阶段,预计12月底建成通车。

  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位于衡阳市衡东县境内,是南岳高速公路、京港澳国家高速公路和衡炎高速公路联络线的一段,同时也是张家界经南岳、炎帝陵通往井冈山旅游大通道的一条便捷线。项目估算总投资11.388亿元,全长12.58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

  截至11月底,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共完成总投资的98.6%,完成今年计划投资的92%。主线路面、主线标线、外场设备基础、立柱等项目已全部完成;主线中分带砼护栏、隔离栅、隔离墙、绿化工程等基本完成,正在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

  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把“红色摇篮”井冈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桃源洞、炎帝陵、南岳衡山等著名旅游景点串联起来,缓解京珠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大力改善沿线地区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杨雄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2/01/4093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