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陈珏 2016-11-07 10: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已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年内将奉献多场精彩展览,其中将于11月28日-30日举行的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暨高铁经济论坛是亮点之一。近日,长沙市会展办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相关情况:此次博览会设4个展馆,面积5万多平方米,预计将有多名外国使节、20多位中国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等出席论坛。

  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介绍,本届博览会旨在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行业博览会,同期举办的首届高铁经济论坛,是我国乃至世界首次就高铁发展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和驱动效应,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研判和展望。预计通过3到5年的培育,将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暨高铁经济论坛打造成为中国最大最全的轨道产业展示平台和前沿的轨道交通技术交流平台。

  本届博览会重点活动内容包括轨道交通体验、轨道交通新品采购及产品推介等。展出范围包括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巨大成就;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及检修装备;轨道交通信息化及通信信号装备和安全检测设备;轨道交通新技术、新产业、新装备、新材料等创新成果。

  陈树中透露,目前已确定参展的企业包括中车集团、中轨集团、中国通号、中国铁建等行业重点央企和华为、海能达等行业相关企业以及境外有关企业。截至目前,参展面积已完成近7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