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轿车长浏高速公路侧翻 路政员砸窗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李海波 李博 编辑:盛学运 2016-09-13 14: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记者 章尧 实习生 李海波 通讯员 李博)9月11日,在S20长浏高速K40+500M处,一辆小轿车因雨天路滑发生侧翻。两位成年人和一个小孩被困车内。事发后,路政员及时施救,车上无人员伤亡。

  9月11日上午8时许,正在巡逻的长浏中队路政员夏文臣、唐僖何接到报警电话,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小轿车,在S20长浏高速K40+500M处发生侧翻。两人立即赶至事发现场,发现车辆侧翻在紧急停车带旁,车门变形无法正常打开,车内两位大人和一个小孩被困,情况十分紧急。两位路政员立即决定破窗救人。在做好安全防护后,两人与赶来的救援队一起用铁棍砸开挡风玻璃。经过约十分钟的努力,被困车内的三人顺利被救出,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李海波 李博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9/13/40937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