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亚迪“变”雷克萨斯 未见岳母先被罚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宏丰 刘思宁 刘军 编辑:盛学运 2016-09-08 09: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这辆从车标上看为雷克萨斯的越野车,实际上是从比亚迪变过来的。 长沙晚报通讯员 吴宏丰 摄

  要到女友家去了,怎么能失面子?这不,驾驶员夏某就花300元将自己的比亚迪“变”成了雷克萨斯。昨日记者从省高警局获悉,夏某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在宜凤高速堡城收费站被郴州支队临武大队高速交警拦下,并被处以500元的罚款。

  9月5日上午11时左右,临武大队高速交警在堡城收费站开展“两客一危”车辆整治时,发现一辆黑色雷克萨斯的小车外形可疑,似乎“货不对板”,于是将其拦下进行检查。经检查,高速交警发现驾驶员夏某出示的行驶证上登记的车辆品牌为比亚迪,但车辆上的车标却是雷克萨斯。

  原来,夏某此次是驾车与女友一起去女友家,觉得自己开的比亚迪有些“寒酸”,他便花300多元在网上购买了一套雷克萨斯的车标装在车上,甚至连轮胎上的小标志也一起改了。高速交警对夏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将车辆恢复原状。夏某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500元罚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宏丰 刘思宁 刘军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