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通宵饮酒醉驾 小车“飞”进街边店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一力 编辑:盛学运 2016-09-07 16: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受损车辆

受损店铺

驾驶员程某接受警方问讯

  红网常德站9月7日讯(通讯员 刘一力)醉驾入刑五年多来,“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已成为广泛的社会共识,但偏偏就有人心存侥幸,以身试法。湖南常德津市一男子与朋友通宵饮酒后,企图趁清晨交警上班前开车赶回家,不料竟失控飞车撞向了路边的店铺。

  9月5日清晨6时许,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市城区万寿路一家店铺被一辆小车撞了,6点11分,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事故车辆车头损毁严重,被撞店铺也多处“挂彩”,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民警闻到驾驶员程某身上有强烈的酒精味,将驾驶员程某带到市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9月6日,经津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鉴定,驾驶员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14.6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

  据驾驶员程某交代,9月4日他在自家吃晚饭时喝了2两白酒,随后又与朋友一道在万寿路一夜市摊吃宵夜喝酒,不知不觉竟是一宿。眼见着天快亮了,程某想着吃宵夜的地方离自家也不远,便想趁交警还没上班赶早回家,不料酒劲一上来竟出了交通事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一力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9/07/40938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