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高速通行不免费 10日后部分高铁票停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盛学运 2016-09-05 10: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昨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今年中秋节的放假安排是9月15日至17日,根据规定,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

  记者了解到,按照以往惯例,高速公路车流量高峰时间将集中在3个时间段:假期前一天(9月14日)下午、首日(9月15日)上午的出行高峰和最后一日(9月17日)下午的返程高峰,市民请尽量错峰出行。

  另外,受郑徐高铁开通,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影响,从7月中旬开始,铁路部门暂时停售312趟列车9月10日及以后列车车票。目前,9月10日以后从长沙出发的多数高铁车票均无法购买,其中长沙至北京、广州、上海、合肥、南昌、杭州、南京、武汉、深圳等城市的车票全部无法购买,长沙至贵阳及省内地市州的部分车次有车票出售,有出行需要的市民可提早抢购停售车票之外其余列车的火车票。截至昨日发稿时,9月10日及以后的车票何时恢复发售暂不确定,有出行需要的市民可及时留意铁路官网12306网站的最新动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