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移动测速点无限速标志?溆浦公安局:尽快修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芬 编辑:盛学运 2016-09-05 16: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帖文:溆浦交通警察大队移动测速点设置不规范

  红网长沙9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芬)“S308溆浦县双井镇路段没有警示标志和限速标志,却有交警在路边设置移动测速点查车辆超速。”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湖南省溆浦县公安局于今日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回复了网友:警示标志牌已模糊、损坏,争取尽快修复和更换。

  日前,网友“xiangran59”先后在网上发表了两篇有关反映“溆浦交通警察大队移动测速点设置不规范”的帖文,反映“S308溆浦县双井镇路段设置移动测速点前后无任何警示标志,途经该路段连限速标志都未看到。 ”

  9月5日,溆浦县公安局主动回复了网友。回复称,“根据现场检查发现,网友所述S308双井镇路段3公里共设置了3处测速警示标志牌,符合相关规定。因一处警示标志牌掉落、另一处字迹模糊难以辨识,造成了没有设置警示标志牌的误会,相关部门将尽快修复和更换。”

  回复还称,“在未修复之前溆浦县交警大队将不再进行测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芬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9/05/4093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