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到站台吸烟错过时间 高铁开动后儿子还在车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亚平 彭勇桦 郭文涛 编辑:盛学运 2016-08-25 14: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8月25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彭勇桦 郭文涛)8月24日,一名乘坐高铁的男子在湖南溆浦南站下车,在站台吸烟时忘了开车时间,列车随后开动,而他3岁的儿子还在列车上。车站与列车及时联系,终于将孩子找到,使这对父子得以团聚。

  当天中午12时许,由贵阳北开往上海虹桥的G1324次列车在溆浦南站停靠,贵州籍旅客刘先生下车到站台吸烟,竟然忘了开车时间。当列车开走后,他才慌了神,因为他3岁的儿子还在车上。急得满头大汗的刘先生立即向车站值勤民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与G1324列车长联系,请求寻找列车上刘先生的儿子。列车工作人员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孩子找到,并交给了前方娄底南站。听说孩子找到后,刘先生非常高兴,当天转乘下一趟列车前往娄底南站,终于和儿子团聚了。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乘客,高铁列车停站时间短暂,旅客下车到站台散步或吸烟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听清站台发车的铃声,以免误了上车,将家人或贵重物品遗忘在车上,给旅途带来不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亚平 彭勇桦 郭文涛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8/25/40939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