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只见货物不见车 “开挂”超载货车被交警拦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盛学运 2016-08-24 10: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货车涉嫌多项违法。

货物严重超长超宽。

  红网澧县8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青)8月2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在澧县收费站,查处了一台涉嫌多项违法的货车。这辆核定载货容量为长8米、宽2.2米、高2.4米的火车,装满海绵后,总长12米、宽3米、高4.5米,远远一看车身大幅“膨胀”,只见货物不见车,跟“开了挂”的印度火车有得一拼。

  当日17时46分,民警在澧县收费站开展整治行动。这时,一辆超长超宽运载货物的豫E牌号货车驶入收费站。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实,驾驶员华某系河南人,运载的货物为海绵,严重超长超宽,车辆也没有反光标、放大号。为了多拉点货,驾驶员特意在车顶加装了运输支架。

  随后,民警针对驾驶员运载货物超限、车身未粘贴反光标、没有放大号、车辆改形四项违法行为开具了法律文书,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民警提醒,运载超宽的货物,将导致驾驶员不能观察到后方来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8/24/4094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