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妇即将临盆来长沙就医被堵 高速交警爱心接力相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盛学运 2016-06-06 09: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产妇出意外需送医被堵高速交警爱心接力相助
  
  6月2日晚,一名刚临盆的产妇出现意外情况需要立即送至长沙治疗,却不料在送医途中遇上临时管制被堵在车流中,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采取有效措施,顺利接力将该名产妇送医且已转危为安。
  
  当日23点30分,长张高速由西往东方向33公里因货车撞护栏侧翻,导致快车道和行车道无法正常通行,长沙支队白箬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因车流量大,路面已积压了部分车辆。而天公不作美,暴雨致使救援难度增加不少,白箬大队出动四组警力在现场维持秩序兵处置事故车辆。
  
  23点40分,正在33公里的事故现场处置的民警又接到一名群众的求救,称其即将刚临盆的妻子出现紧急情况,特地从安化当地转院到长沙进行紧急治疗,目前情况已十分危急。可车辆被挡在事故后方,请求民警进行帮助。
  
  民警当即将这一情况报告给在现场指挥的大队长廖正良,廖正良一边指挥现场的施救工作,一边安排民警将需救援的车辆引导到应急车道,用警车为其开道,并与医院进行联系,请求救护车在长沙西收费站进行接应,同时与收费站协调预留一个专用通道以便顺利接力。
  
  次日0点10分,在交警、医生等部门的接力下,该名产妇已经顺利送至医院治疗。目前,该名产妇已经转危为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6/06/40948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