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株高速开始路基试验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编辑:盛学运 2016-05-20 15: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莲株高速在第二合同段启动我省首个高速公路路基拼接试验段施工。路基试验段的开工标志着莲株高速全线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此次首开的路基拼接试验段K1116+036-K1116+359左幅路基位于莲株高速第二合同段,该合同段起于醴陵市经开区,终于株洲市芦淞区姚家坝乡,为利用原G320国道进行左半幅加宽升级改建,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路线全长15.071公里。目前,莲株高速全线试验段路基填筑施工全面铺开,施工稳步推进,为下阶段大面积开展土石方施工奠定了基础。
  
  莲株高速公路是湖南省内首个由二级汽车专用公路改扩建成高速公路的项目,项目全线位于株洲市境内,起于湘赣界莲花冲,途经醴陵市、芦淞区、荷塘区,止于株洲市红旗立交东。主线全长50.384公里,概算投资30.04亿元,建设工期3年。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