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车上男子突然晕倒 一车乘客主动帮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盛学运 2016-05-18 15: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5月18日讯(记者 邓艳红)公交车行驶途中,一名乘客突然发病晕倒,一车乘客出主意想办法。其中公交车司机打电话请求交警帮助,在一名交警的引导下,公交车一路“冲”到附近医院。
  
  昨日早上7时52分许,159路公交车司机邓雪强开车行至侯家塘北附近时,后门区域站着的一位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突然晕倒,直接倒在了车厢地板上。当时正是上班高峰,车厢里站满了乘客,乘客见状赶紧把男子扶起来,一位女乘客主动让出座位。
  
  “乘客都比较热心,主动下车换乘后面的159路公交车。”邓雪强说,一部分乘客下了车,还有几位乘客仍然留在车上照顾患病男子。此时被扶到座位上的中年男子恢复了意识,但仍然很虚弱。邓雪强随后拨打电话向交警求助。很快,一名交警骑着摩托车在公交车前面开道。上午7时56分许,公交车就到了医院门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