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乌山路政中队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盛学运 2016-05-13 15: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自5月份以来,乌山路政中队在辖区全面铺开以“公路法律法规”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路政宣传资料100余份。

自5月份以来,乌山路政中队在辖区全面铺开以“公路法律法规”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路政宣传资料100余份。

并在辖区收费站广场及显要路段悬挂以保护路产路权、遵守公路法律法规为内容的路政宣传横幅、标语,营造良好的依法治路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公路的安全畅通。

活动期间,乌山路政中队还在辖区收费站广场及显要路段悬挂以保护路产路权、遵守公路法律法规为内容的路政宣传横幅、标语,营造良好的依法治路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记者 盛学运)为认真贯彻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路政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安排,加强社会对路政管理工作的理解和认知,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路政服务,自5月份以来,乌山路政中队在辖区全面铺开以“公路法律法规”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乌山路政中队高度重视路政宣传月活动,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并成立“路政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全体队员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该中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深入沿线乡镇村,走访宣传教育50余人次,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路政宣传资料100余份,并在辖区收费站广场及显要路段悬挂以保护路产路权、遵守公路法律法规为内容的路政宣传横幅、标语,营造良好的依法治路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公路的安全畅通。
  
  目前,乌山中队“路政宣传月”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管是对内教育,还是对外宣传,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5/13/4095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