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打伞哥”成“网红” 为伤者撑伞全身湿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潘胜亮 毛彬 编辑:盛学运 2016-05-06 11: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毛彬供图

毛彬供图

  本报5月5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潘胜亮 毛彬)连日来,岳阳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纷纷转发一位岳阳交警为伤者打伞的场景图片,并亲切地称这位交警为“打伞哥”。
  
  5月2日12时40分,一辆三轮摩托车因雨天路滑,途经省道S306线九公里加油站路段时,撞上了路中央的护栏,驾驶员头部受伤。交警君山大队教导员肖冠军接到报警电话后,带领民警和协警迅速赶到现场。
  
  当时正下大雨,肖冠军立即拨打120,因不确定男子伤情,不敢贸然搬动,站在伤者旁边给其打伞。肖冠军坚持了20余分钟,自己全身湿透也全然不顾。这一场景被路过的市民发现,大家纷纷点赞。
  
  120急救车到来后,肖冠军与急救人员一起将伤员抬上了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伤者目前病情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潘胜亮 毛彬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