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实施“史上最严”限行措施(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盛学运 2016-04-07 16: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5日,车辆行驶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一条街道上。最近一段时间,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持续不佳。为此,首都墨西哥城及其周边的墨西哥州18个城市于5日起实施“史上最严”的限行政策。4月5日至6月30日,墨西哥城除公共服务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外,其他机动车辆全面限行。无论车辆废气检测结果如何,车辆根据车牌尾号,每周都需要限行一天,且每月还要限行一个周六。预计墨西哥城每天将减少100万辆汽车上路,而此前的限行措施每天能限制约80万辆车上路。新华社发(亚历杭德罗·阿亚拉 摄)
  
  [NextPage]

  4月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排队等待登上一辆公共汽车。最近一段时间,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持续不佳。为此,首都墨西哥城及其周边的墨西哥州18个城市于5日起实施“史上最严”的限行政策。4月5日至6月30日,墨西哥城除公共服务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外,其他机动车辆全面限行。无论车辆废气检测结果如何,车辆根据车牌尾号,每周都需要限行一天,且每月还要限行一个周六。预计墨西哥城每天将减少100万辆汽车上路,而此前的限行措施每天能限制约80万辆车上路。新华社发(亚历杭德罗·阿亚拉 摄)
  
  [NextPage]

  4月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排队登上一辆免费公共汽车。最近一段时间,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持续不佳。为此,首都墨西哥城及其周边的墨西哥州18个城市于5日起实施“史上最严”的限行政策。4月5日至6月30日,墨西哥城除公共服务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外,其他机动车辆全面限行。无论车辆废气检测结果如何,车辆根据车牌尾号,每周都需要限行一天,且每月还要限行一个周六。预计墨西哥城每天将减少100万辆汽车上路,而此前的限行措施每天能限制约80万辆车上路。新华社发(亚历杭德罗·阿亚拉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