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一公交车现最帅售票员 颜值爆表走红网络(图)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娟 2015-06-12 09: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位从四川来西安玩的女网友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男子是西安公交306路的售票员正在检票。微博一经发出后,迅速引发舆论关注,有网友评论称,以这样的颜值,的确称得上是西安最帅的售票员。
  
  [NextPage]


  
  6月10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西安公交六公司找到这位售票员,他叫赵浩楠,今年21岁,公交306路的一名售票员。小赵高中毕业后,选择到西安一家公交技校学习,两年后,他来到西安公交六公司,成为了一名售票员。
  
  [NextPage]


  
  小赵说,前两天有朋友告诉他,有位网友通过微博发了一张西安最帅的售票员照片,仔细观察后发现,照片上的这个人就是他。听到这个消息后,小赵有点不好意思,心想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售票员,身边也没有人说自己长得像那个明星。
  
  [NextPage]


  
  小赵的同事介绍说,小伙子不仅人长得帅气,而且心地善良,有时候乘客把钱包落在座位上,他都会主动捡起来交到调度站,并主动联系失主,物归原主后,失主要表示感谢,他总是笑呵呵的说没什么,这是应该做的。
  
  [NextPage]


  
  小赵每天出车三趟,每趟至少要70多分钟,售票员的工作很辛苦,但小赵干劲十足。小赵说,公交车上就是一个小社会,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人,乘客脸上的笑容就是对自己工作最大的肯定。
  
  [NextPage]


  
  小赵现在还是单身,平时喜欢健身,他一直期待着另一半的出现。小赵说,在择偶方面,他喜欢单纯的女孩子,自然大方,如果女孩子喜欢健身的话就更好啦。
  
  [NextPage]


  
  小赵的照片经微博发布后迅速走红,网友纷纷跟帖评论:网友@MUMUXY称:“带上闺蜜,快去做306,求偶遇!”网友@喵了个咪的圈圈酱:“我要去西安,谁都别拦我。”网友@糊涂的人:“好帅气的售票员,为我大西安拉高男性颜值赞一个。网友@天南地北:“去兵马俑看俑哥,在半路看帅哥。我要去西安!”
  
  [NextPage]


  
  小赵每次出车前都会仔细更换上自己的工服装。
  
  [NextPage]


  
  最帅售票员赵浩楠。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