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车因故障无法启动 交警雨中推车感动网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玲玲 编辑:盛学运 2015-06-09 10: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一辆401公交车因故障无法启动,交警雨中推车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玲玲)8日下午,红网论坛一篇题为《长沙401路公交车因故障启动不了,交警雨中推车好温馨》的帖文引来关注,帖中用一幅图片呈现了当时的情景,一辆显示为“401”的公交车在街边无法行驶,五名交警在车后冒雨推车,发帖人称“这一幕这么熟悉,但真的很温馨”。
  
  “等待倾城之恋”说,“发自内心的感动,太辛苦了”;“向前进向前进”说,“虽然这是他们的工作,但在雨中这样齐心协力推车,还是让人感觉很温暖”。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处罚教育科副科长肖强称,6月8日9:30左右,芙蓉二中队辅警李伟在五一路巡逻时,发现中天广场公交站前,一辆401路公交车因故障无法启动,停车位置对由东往西过往车辆通行造成较大影响,李伟立即汇报中队长唐卫中,唐卫中迅速带领岗亭民警、路口劝导员与李伟,冒着倾盆大雨,合力将该车推移至不妨碍交通处,确保了路口的交通顺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玲玲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5/06/09/40984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