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湖南路桥杯”湖南交通系统足球友谊赛开打(图)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姚跃初 编辑:盛学运 2015-05-11 09: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2015年“湖南路桥杯”湖南交通系统足球友谊赛正式揭幕。来自全省交通系统的八支队伍参加比赛。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记者 盛学运 通讯员 姚跃初)5月10日,2015年“湖南路桥杯”湖南交通系统足球友谊赛正式揭幕。来自全省交通系统的湖南交通运输厅机关联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省交通质安局联队、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青锋足球队、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联队、联智桥隧足球队、湖南路桥足球队、娄衡高速公路联队共八支队伍参赛。比赛将在5月10日至6月21日每周日举行。
  
  10日上午十点,省交通运输厅机关联队与省交通质安局联队对决的首场比赛在湖南路桥东院足球场开赛。绿茵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横幅格外醒目。队员们驰骋拼搏,尽情挥洒汗水,尽显风彩。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舒行钢、工会主任赵宇,省交通质安局局长郑京杰作为队员参赛。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马捷,工会主席孙纳英到场祝贺并观看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姚跃初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5/05/11/4098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