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机关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尧 编辑:谢娟 2015-05-08 09: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下午,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以下简称湘核)机关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5月7日下午,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以下简称湘核)机关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晨光(左)向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书山授牌。

(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晨光[左]向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书山授牌。)

  红网长沙5月7日讯(记者 章尧)5月7日下午,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简称湘核)机关“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晨光向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书山授牌。
  
  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成立于1955年,是我国建立最早的铀矿地质队伍,曾为我国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第一艘核潜艇提供主要原料,为我国国防事业和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湘核1987年开始文明创建工作,1989年首次获得省文明单位称号,并连续23年保持这一荣誉称号。2012年,湘核局机关成功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局系统成功迈入“省文明行业”行列。目前,6个地质大队全部为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其中1家全国文明单位,4家省文明标兵单位。27年的创建之路,湘核人始终践行“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逗号没有句号”的创建理念,以文明创建统领各项工作发展,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翻开新的篇章。
  
  授牌仪式上,陈书山说,近年来湘核在省委省政府、省直工委、省文明办的指导下,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战略任务,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创建之路。湘核坚持以文化建设为引领,以思想道德为根本,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全员参与为依托,紧紧围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提炼文化理念、编印文化手册、搭建文化阵地、创新文化活动、进军文化产业等一系列举措,使文明内化为湘核发展的基因,具化为每个干部职工的行动,催生出强大的发展动力。
  
  陈书山表示,湘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努力实现湘核各项工作新的跨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尧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5/05/08/40987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