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公交司机捡到2万元现金和首饰 全部归还失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谢娟 2015-03-25 09: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交车司机廖文斌捡到的两万元现金和首饰。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2万元现金和一堆金首饰、银行卡,你会不会心动?3月23日下午,311路679号公交车抵达终点站时,所有乘客都下完时,司机廖文斌在车上捡拾了一个胀鼓鼓的挎包,里面有2万元现金和一两万元金器等物品,廖文斌将包上交给了湖南众旺公交车公司311车队,车队队长黄学通过寻找,今天上午将物品归还给了失主刘女士。
  
  “真的很感谢。”失主刘女士说,当时她是取钱给朋友母亲治病,取钱后在碧沙湖乘坐311路公交车准备转车去湘雅三医院,匆忙中,将挎包遗失在公交车上。就在她万般无奈之时,接到了公交车车队队长黄学的电话。
  
  黄学说,当时垮包是司机廖文斌在车上巡查时发现的,后廖文斌上交给了车队,包里除了橡皮筋包扎的两捆万元现金外,还有一条金项链、一对金耳环和一个金戒指,另外,还有10多张银行卡、驾驶证和一台手机,通过里面的驾驶证,得知失主姓刘,然后又用对方的手机,辗转联系找到了刘女士本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5/03/25/4099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