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岁交警送84岁老太回家获点赞 长相似任贤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玲玲 编辑:谢娟 2015-03-10 15: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84岁老太坐进代斌的车里)

(长相酷似任贤齐的代斌)

  论坛帖文:热心交警哥哥开车送娭毑回家,为这位颜值高又善良的男人点赞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记者 彭玲玲)3月9日下午5:30左右,在长沙市万家丽路鸭子铺路口执勤的交警代斌正准备交岗,突然发现一位老人正站在路中间,他问老人怎么了,老人说脚不舒服,想拦的士车回家。考虑到那个路段拦的士不方便,代斌便用自己的车把老人送回了家。他的行为在网上获得一片点赞声。
  
  10日上午,红网论坛网友发布了一篇题为《热心交警哥哥开车送娭姆回家,为这位颜值高又善良的男人点赞》的帖文,称“在万家丽的鸭子铺路口看到一位娭毑在路中央左右张望,神情很焦急,一位酷似任贤齐的交警哥哥闪了过来,要送这位娭毑回家”。帖中还有三幅图片展现了当时的情景。
  
  记者辗转联系到当事交警:开福区交警大队九中队代斌,他称:“老人已经84岁高龄,脚又不舒服,便要老人坐我的车。老人住在月湖小区,五六公里路,因为有老人坐在车上,也不敢开车太快,开了将近一刻钟才到。”
  
  在车上,代斌和老人一路聊天,下车后老人想要给钱,代斌拒不收钱,推脱了好一会儿,老人才把钱收起来。临别时,老人还祝福代斌以后找个好对象。
  
  谈到自己的个人状况,代斌说他已24岁,身高1.75米,单身。2012年从学校毕业后做了两年大学生村官,2014年从事交警工作。
  
  针对网友称他长得像任贤齐的说法,代斌笑了笑说:“小时候有人这么说过,长大了估计是变丑了,说的人就少了。”
  
  说到对以后伴侣的要求,代斌说只要心地善良、开朗就好。同时他留下自己的微信号:234381484,称愿与有诚意的女子交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玲玲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5/03/10/40996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