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乘客晕倒 交警和公交司机联手救人(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谢娟 2015-03-02 09: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图/长沙交警官方微博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3月1日,长沙交警官方微博播出了一则好人好事:早上8:30,在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口一公交车乘客突然晕倒,司机立即通知雨花执勤交警,执勤民警刘学、辅警梁志马上与中医附一取得联系,并与急救医生一起将病人抬上担架送往急救室抢救。
  
  事情发生在2月27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据辅警粱志介绍,当时他们在东塘附近值班。一辆159路公交车由南往北行驶,快到省中医附一站时,公交车突然停下了。刘学等立即上去盘问,公交车司机称,车上有个女乘客晕倒了。
  
  随后,梁志跑到医院大门的保安室,要保安通知医护人员将担架推出来,而刘学则在车上询问情况。医护人员将担架推了过来,后交警和司机、保安甘峰一起将晕倒的女子抬到担架上,推到了急诊室。
  
  “确实有此事。”省中医附一保安甘峰证实了此事,潇湘晨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女乘客已经出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5/03/02/4099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