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推出“雪景专列” “人肉充电宝”受乘客追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编辑:谢娟 2015-02-09 09: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长沙地铁推出了“雪景专列”。)

(“小萝莉”坐在地板上感受雪景)

(“人肉充电宝”受到乘客追捧)

(散落一地的微信红包,中奖率100%。)

  红网长沙2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年长沙市的“初雪”迟迟没有降临,让喜爱雪景的市民朋友们望眼欲穿。为解市民“相思之苦”,今日,长沙地铁携手湖南电信、亚文传媒推出了“雪景专列”,美丽的雪景地板,醒目的微信红包,乘客们直呼舒心和温暖。
  
  “雪景专列”是长沙地铁推出“1314爱情专列”之后的又一次创意之举,专列将持续运营1个月时间。活动期间,乘客不仅可以提前体验“冰雪王国”的美景,还可以通过微信扫描地板上的二维码红包,抽取湖南电信提供的价值百万的话费、流量、ipone6等大奖,中奖率为100%。
  
  此外,专列的每节车厢内,都有一个身着红色工作服,随身携带多个移动电源的“人肉充电宝”。如果乘客的手机没电了,可以随时在他们手臂上抽线充电。
  
  “感觉好温馨,有过年的感觉。”家住长沙大道附近的市民刘女士体验过后非常兴奋,她6岁的女儿甚至直接坐在车厢地板上求拍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5/02/09/4099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