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皖鄂将建信息共享平台应对公路交通气象灾害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曹颖 刘伟伟 编辑:盛学运 2013-06-14 10: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快报讯(通讯员 曹颖 记者 刘伟伟)天气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高速公路上的天气,可以说与人的生命密切相关,尤其是雨雾等天气,对交通影响很大。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与公安部交管局、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召开会议,三部门拟选取江苏、安徽、湖北气象灾害尤其是大雾高发路段为试点,将联合建设公路交通气象灾害信息共享平台。这个平台,将实现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信息、视频实景信息、实时路况信息、交通流量、事故信息等数据的共享共用。
  
  目前,公路交通气象灾害应急联动机制试点建设工作方案已初步完成,并将在本月联合启动试点工作。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曹颖 刘伟伟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