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春运2月1日启幕 张剑飞部署全省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宋沛珊 2018-01-19 14: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上午,湖南省召开2018年春运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链接2018年湖南春运旅客发送量预计突破1亿人次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李海波)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正式启幕。1月19日上午,湖南省2018年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省2018年春运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40天。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全省旅客发送量将达到10195万人次,同比下降1.65%。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运呈现出一些新的特点,在总量矛盾有所缓解的同时,节后运输压力、道路保畅压力、客货统筹压力增大。

  张剑飞指出,春运是一年之初的重要民生工程。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春运具体工作中去。

  张剑飞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春运新形势,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有针对性地安排好春运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重点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道路拥堵治理、运输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春运安全有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春运安全畅通有序,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