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4小时接力为群众办理出城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余波 编辑:曹缇 2022-11-09 22: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9日讯(通讯员 夏四亮 余波)“太感谢你们了,我们顺利到家了,今天非常感谢你们一路的帮助和护送,我和我的家人非常感动……”11月8日晚8时30分许,在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的帮助和护送下,游女士从株洲西高速收费站出发顺利抵达浏阳市老家,通过微信表达感谢。

1.jpg

家住天元区的游女士在抖音发布紧急求助,其72岁的父亲一个人在浏阳因摔伤病重导致昏迷不醒,住进重症监护室,无人照顾,情况十分危急,希望和母亲能回老家浏阳看望照顾父亲,但因株洲仍处于静默管理期,游女士焦急万分。

疫情无情人有情。8日下午3时10分许,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访华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作出安排,要求迅速对接落实安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志明立即调度,安排杨雄、余波两名同志专门对接。

急群众之急、解群众之危。杨雄、余波第一时间联系游女士,了解核实本人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相关情况,了解到游女士所在小区为低风险小区,前几天健康码为绿码,今天扫码结果显示为红码,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和市卫健部门核实情况,局领导积极协调省卫健部门予以解决。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对接协调,经过相关部门4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为游女士出城办理了相关手续,本人也签订个人承诺书,并安排专人将游女士护送至株洲西高速收费站,经过扫码、查验,晚上7时20分许,游女士顺利从株洲西高速收费站离开株洲。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余波

编辑:曹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1/09/12028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