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创佳绩!松雅湖收费站提供ETC免费安装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袁远媚 编辑:邓蔚琴 2022-11-04 14: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4日讯(通讯员袁远媚)近日,湖南高速集团松雅湖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正在仔细为过路车辆安装ETC。

微信图片_20221104143023.marked.jpg

湖南高速集团松雅湖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为过路车辆安装ETC。

今年5月,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所属分公司下达办理ETC任务后,松雅湖收费站立即以班组为单位下达了ETC任务。工作人员做到每车询问,如遇到大批量需要办理的公司,收费站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截止10月底,松雅湖收费站共办理客货ETC共650台,已完成总任务的105%,超额超前完成了ETC办理任务。

松雅湖收费站提供ETC免费安装服务,有办理ETC意愿的司机朋友可以在松雅湖收费站下高速时向该站工作人员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袁远媚

编辑:邓蔚琴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1/04/12011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