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实干创佳绩 长沙高速观音岩中心收费站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萍 编辑:陈珏 2022-10-18 19: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8145542.marked.jpg

观音岩中心收费站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廖萍)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观音岩中心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和广播等多种渠道准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在集中观看现场,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后,观音岩中心收费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反响热烈,纷纷第一时间发表感言。

“回首奋斗历程,砥砺初心使命。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开幕,我们心潮澎湃、无比自豪,更感到使命在肩、催人奋进。”观音岩中心站支部书记刘志伟表示,将心怀“国之大者”,砥砺“奋进初心”,夯实“收费主业”,把高速公路管理好、运营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高速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汲取奋进力量,开创美好未来。习近平的工作报告,展现的稳与进、治与兴让我们备受感动,饱含的大智慧、大格局让我们倍感振奋。”党员王超感慨到,站在百年新起点,作为湖南高速运营一线工作者,会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高速人的精神,不断深化对全国和湖南省高速公路的认识,拓展高速公路发展的路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湖南高速公路深入发展工作中。

“作为一名战斗在湖南高速收费一线的共产党员,我将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站好每一班收费岗。”钟珊珊既是一名收费员,也是一名党员,她一边用心聆听报告,一边在自己的党员工作笔记上,认认真真写上这段学习感悟。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长沙分公司观音岩中心收费站党支部今后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实干创佳绩,努力当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者、答卷人。

来源:红网

作者:廖萍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18/11950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