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零高速三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蔡子豪 编辑:李海波 2022-09-02 19: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日讯(通讯员 谭必松 蔡子豪)近日,永零高速三标项目为永州市东安县石期市镇晓埠塘村王同学、竹洲村陈同学、毛家村唐同学等3名困难学生每人送上2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减轻求学经济压力。

为确保助学活动顺利开展,项目部提前与当地村委会沟通联系,对困难大学生家庭情况进行摸底。捐赠活动中,项目部人员来到被资助学生家中,与其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把逆境当作意志的磨练石,用知识来改变命运。

“金秋助学”活动是永零高速三标项目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心系百姓,帮扶当地困难家庭。后续,项目部将持续开展“金秋助学”等帮扶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蔡子豪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9/02/11780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