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新高速蛇湾枢纽互通顺利完成第一次交通导改

来源:红网 作者:吴葵葵 唐利强 编辑:左维佳 2022-08-17 17: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8月17日,白新高速蛇湾枢纽互通第一次交通导改完成。

红网时刻新闻8月17日讯(通讯员 吴葵葵 唐利强)8月17日,白新高速蛇湾枢纽互通第一次交通导改顺利完成,为实现白新高速下穿二广高速跨线桥施工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蛇湾枢纽互通为白新高速与二广高速“高接高”枢纽互通。白新高速采用单喇叭形式与二广高速相接,在二广高速K2195+371处采用“路改桥”主线匝道下穿,为白新高速项目起点。本次交通导改利用蛇湾枢纽互通匝道与临时保通道路相结合,在二广高速K2193+439-K2195+899段将车辆引流至新建保通道路,中断主线将进行开挖路基修建下穿跨线桥。蛇湾枢纽互通交通导改保通道路总长4.36km,路基宽度12.75m,为单向双车道。

蛇湾枢纽互通是白新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蛇湾枢纽互通施工紧邻运营中的邵永高速公路,施工协调组织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此次交通导改如期顺利进行,从涉路施工初期的现场勘察、专家评审到制定周密施工组织方案,白新高速精心筹备,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在邵阳高警支队、邵永公司大力支持下,优质高效完成此次交通导改工作。

本次交通导改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白新高速节点控制性工程向前跨进一大步,为后续项目整体稳步推进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吴葵葵 唐利强

编辑:左维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17/11730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