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旗下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聂红歆 编辑:王津 2022-07-20 22: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20214545.png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新闻7月20日讯(通讯员 聂红歆)随着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的不断完善,服务区将成为高速公路上大量物流、人流和信息流的一个集结点。7月20日,湖南高速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服务区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蔡勇,湖南高速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旅公司”)副总经理(广告)牟军分别代表服务区公司、文旅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运营涉及服务区、停车区、综合服务楼、加油站室外等广告资源。

根据协议,文旅公司将借助及其自身在高速公路传媒领域的核心资源优势,负责高速公路大型户外广告及新媒体(LED)平台建设及运营,为“高速服务区广告”项目提供内容支撑及广告运营。还将通过全省高速户外传媒资源为合作项目提供全面的宣传报道,打造区域影响力。

服务区公司将负责室内广告资源开发建设项目资金筹资、设计、施工招投标、建设。并配合文旅公司在服务区室外等场所广告牌的开发、进驻、安装,实现资源的互联互通,形成互补优势,助力高速公路服务区广告资源提质建设。

双方的合作必将改变原单一的广告运营模式,进一步浓厚服务区商业氛围,优质的传媒资源将地方文化、地域特色向外界宣传和展示,提高高速公路服务区特色主题文化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同时,通过服务区广告与社会的互动,增加司乘人员的亲切感,助推高速公路服务区“司机之家”的打造,起到互利共赢和展示全省高速公路企业文化的作用,展现高速公路服务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聂红歆

编辑:王津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7/20/11544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