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进展!资兴市州兰公路有望今年国庆节前完成施工验收

来源: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 编辑:余乔艺 2022-07-01 09: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资兴市州兰公路大修项目的路面水稳层施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州兰公路大修项目工程位于资兴市州门司镇,起于原兰市乡,止于州门司镇黄旗洞村与G357线平交,全长6.236公里。该道路修建于上世纪60年代,后在2005年按路面宽6米、路基宽7米的通乡公路标准进行砂改油改造。因年久失修,该道路出现大面积坑槽、沉陷、开裂等严重病害,严重影响正常通行和沿线群众生产生活。

州兰公路路面水稳层施工。

改造州兰公路得到了资兴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积极筹措资金,积极协调,同意州兰公路结合国土“三调”情况调整原设计方案,并加快实施进度。

州兰公路是民生工程,事关当地经济发展,对乡村振兴起着关键性作用。目前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80%,进入到路面水稳层的施工阶段。根据工程进度,州兰公路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完成全部工程的施工和验收。

来源: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

编辑:余乔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