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锋一行赴新化调研孝心岩隧道整治工作

来源:新化融媒 作者:邹畅宁 刘文 编辑:陈珏 2021-11-06 09: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孝心岩隧道整治工程施工现场。

图片

蒋锋一行察看孝心岩隧道整治工作现场。

11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锋率队赴新化县调研新白公路孝心岩隧道整治工作情况。

蒋锋一行来到新白公路油溪乡境内孝心岩隧道整治工程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施工方介绍和现场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隧道整治工程及隧道周边公路落石防护工程施工情况。蒋锋指出,孝心岩隧道是新化通往白溪、安化方向的重要道路,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老百姓的出行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按目标要求整治到位。要统筹做好隧道出入口处山体落石的防护,按照落石的尺寸、重量,科学设置好防护网的密度和强度,确保出入隧道车辆、行人的安全。要狠抓工程质量,抢抓工程进度,进一步完善好相关设施标牌,做好沥青路面等扫尾工程,确保孝心岩隧道11月16日能够顺利通车。

新白公路孝心岩隧道路段因隧道边仰坡存在落石风险,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安全隐患,经县人民政府批准,于8月20日开始进行封闭抢险施工。通过对隧道加固,在山体安装防护网,加宽行车路面,增加长明洞等方式,确保隧道及周边的交通安全。

来源:新化融媒

作者:邹畅宁 刘文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