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赴平益高速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勋超 周新寰 编辑:李海波 2021-10-26 15: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检查组一行在平益高速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谢勋超 周新寰)日前,交通运输部派出检查组赴平益高速开展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落实国家公路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政策法规、工程质量、安全风险预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情况。检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实体质量抽查等方式深入了解相关情况。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平益高速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伍益高速项目工程建设质量总体水平较高,主要桥梁、隧道质量良好。工程建设项目在智能建造标准化方面采取了多项技术创新措施,提高了工程建设质量水平。伍益高速公路以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目标,全面推行“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管理措施,高质量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工程质量管控效果显著,实体质量非常好。

检查组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平益高速将积极落实整改督查反馈意见,以此次交通运输部质量安全检查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平益高速是湖南在建投资最大、里程最长、建设模式最新的高速公路项目。项目聚焦“交通强国”建设理念和“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实践,以“创标杆、创效益、创品牌”为战略目标,在项目施工建设中实施全方位、一体化、智能化管理举措,落实标准化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环境保护管控措施,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红线督查活动,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得到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项目获评湖南省2019、2020年度“优秀省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等荣誉,2020年湖南省重点建设先进集体,在2019、2020年度湖南省在建高速公路及重点水运工程项目“平安工地”督查考核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名列前茅。

来源:红网

作者:谢勋超 周新寰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0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