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全面动工 通号岭绣苑坐享交通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智 编辑:李雅婷 2021-08-16 17: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陶智)近日,地铁2号线西延线二期的部分车站,施工围挡已经搭建,公布许久的规划终于有了实际落地的好消息!据悉,目前整个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现已经全面开工。

长沙市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线路起于长沙西站(高铁站),沿汇智路往南引入梅溪湖核心片区,再沿梅溪湖中轴线往东穿越西三环,止于2号线西延一期工程起点站梅溪湖西站(不含)。线路全长为13.82km,全为地下线,设车站11座,均为地下站。

14.jpg

今年6月,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方)和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成员方)以约21.94亿元中标该工程,土建施工的计划工期为36个月。该工程计划在2024年1月实现“洞通”2024年7月实现“轨通”、2025年11月实现“载客试运营”。

回望地铁2号线这条“城市主干道”在一期建成后,不论对个人出行还是城市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正面影响。而西延二期工程一旦建成通车,也将加速如今大热的麓谷板块形成新的楼市风口,与“价值洼地”的头衔彻底告别。所以对于追求性价比、有地铁需求的购房者们,位于地铁2号线西延线“岳麓大道站”的通号岭绣苑,或许正是适合你的好房,地铁稀缺利好+8字头高性价比,可遇不可求。

11111.jpg

根据现场公布的规划施工图,通号岭绣苑项目外未来将有三个出入口,其中有两个出入口位于项目西门口,距离最近出入口仅约30米,出小区门即是地铁口。届时通号岭绣苑的业主在家门口即可前往高铁西站、梅溪湖、五一广场、火车站和高铁南站等长沙中心要地,出行便利,未来可期。

通号岭绣苑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119㎡-129㎡的三/四房毛坯产品,坐享“三地铁出入口”,出小区门口即是地铁口,真真正正的地铁房。项目地址位于长沙·岳麓西大道2200号,如有项目购房相关疑问可拨打电话0731-88208888,逐席递减,争藏从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智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8/16/9784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