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市政公司开展廉洁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汤梦雅 编辑:陈珏 2021-06-09 08: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汤梦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6月8日,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市政公司开展题为“知史砺初心,廉洁伴我行”的廉政主题演讲比赛。

湖南尚上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云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朝晖,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曹晓玲以及各支部书记、相关支委成员作为评委列席比赛现场。

参赛的8名选手分别来自8个支部,他们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的同时,还引用了大量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谈了自身对于“廉洁”的看法,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廉洁”思想交汇碰撞的盛宴。

“在工程进行过程中,要坚决做到公私分明,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掌好舵,万不可心存侥幸。”一名项目一线参赛选手说。作为施工企业,更是要时常将“廉洁”二字置于心中,不断争创优质工程,为筑就人民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此次比赛共产生了3名获奖选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活动参与积极性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勤廉工作氛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贺礼。

来源:红网

作者:汤梦雅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79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