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小站丨复古的韶山火车站这么拍照,高级又好看!

来源:红网 大江网 作者:张必闻 任晔 杨朝文 张兴莎 编辑:张立 2021-05-20 21: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巍巍韶峰连井冈,百年湘赣今正红。5月7日,湖南江西两省联手打造的“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韶山至井冈山的全国首条红色旅游铁路专线即将通车,两处红色圣地将更加紧密相连。为此,湖南红网携手江西大江网推出《情牵红土地·红色小站》特别策划,该系列将以红色旅游铁路专线为主线,串联起沿线各站点的红色故事,助推红色旅游,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

QQ截图20210520190206_副本.jpg

记者先替网友们拍照打卡韶山火车站。

红网时刻记者 张必闻 任晔 杨朝文 张兴莎 大江网记者 谢梦丽 韶山报道

红椅、绿窗、油画,走进韶山火车站,扑面而来的就是上世纪80年代的复古气息。在这样的环境下不拍些美美的照片,岂不是会遗憾?记者就教你如何在车站的各种场景下拍出好看的照片,快拿小本本记下来吧!

WechatIMG498.jpeg

你随身带的包包也可以作为道具,反手将它轻放在肩上,加上笑容,是不是自然又大方?

WechatIMG435.jpeg

一只手轻轻倚靠在门扶手上,另一只手插在裤兜,腿交叉站着,这样是不是满屏的大长腿?

QQ截图20210520190230_副本.jpg

站在窗前看向前方,思考的样子是不是有一丝俏皮?

WechatIMG438.jpeg

如果你想拍文艺风的照片,可以带一条裙子和一本书,温文尔雅的知性风就散发出来了。

QQ截图20210520190245_副本.jpg

这么复古的红色长椅,当然要在这里多拍几张。

QQ截图20210520190252_副本.jpg

大大的油画,小小的你,是不是高级感满满?

QQ截图20210520190258_副本.jpg

站在站台,让铁轨也进入画面,轻撩你的头发,一张有景深感的照片就完成啦!

QQ截图20210520190305_副本.jpg

最后,露出八颗牙齿,尽情地笑吧!就像是要奔向你喜欢的人的怀抱!

看到记者的美照,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那不如亲自来韶山火车站实地打卡吧,拍一组照片回去,头像素材就不用愁啦!

来源:红网 大江网

作者:张必闻 任晔 杨朝文 张兴莎

编辑:张立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5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