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上市政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梦雅 编辑:陈珏 2021-05-07 17: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汤梦雅)近日,尚上市政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郴州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桂东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钟碧妮为党员们讲述了一堂名为《“第一军规”永放光芒》的党性教育课程。她从第一军规保证革命胜利、第一军规彰显党性修养、第一军规永放时代光芒三个方面向在场的党员同志介绍了“第一军规”颁布的历史渊源和意义。

随后,党员们来到第一军规广场、“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和“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徐解秀老人的故居参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严肃了支部组织纪律,改善了支部党员政治作风,进一步强化了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汤梦雅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5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