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运管所:五一节日期间“打非治违”不停步

来源:红网 作者:庞佳佳 编辑:曾拥璇 2021-05-07 09: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庞佳佳)为规范全市道路交通运输市场和交通安全管理秩序,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确保“五一”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平稳、有序,韶山市道路运输管理所全面把控重点,严格保持好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高压治理态势,全面强化非法营运整治工作。

一是守住关口,以铁皮卡口、清溪次入口为重点关卡,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进行全天候盯守,对过往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进行逐一核查,重点检查车辆有无营运证件,有无出现载客现象,依法查纠无营运资质的客运车辆及非法经营的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二是强化稽查,针对非法营运车辆的隐蔽性和不规律性,适时改变执法策略,采取定点巡查、流动稽查、不定时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多点位同步打击工作,切实加大对核心景区等重点路段非法营运行为的查处力度。

据悉,五一期间,韶山市道路运输管理所共出动执法人员77人次,执法车辆15台次,暂扣疑似非法营运车辆13台次、超员车辆1台次(移交警部门处理),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庞佳佳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4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