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石伟林 编辑:陈珏 2021-04-25 16: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142917.marked.jpg

湖南路桥“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颁奖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石伟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同时为积极参加省国资委“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演讲比赛选拔优秀人才。4月23日上午,湖南路桥“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举行,来自集团公司各单位的22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提升本次比赛的专业水准,比赛特邀了湖南日报、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等专业领域的知名专家老师担任评委。

演讲中,22位参赛选手用一句句慷慨激昂、真挚有力的话语,以一段段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真实故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最崇高敬意,表现出新时代青年党员接继奋斗、不忘初心的决心与勇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真情流露,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获得了在场领导、评委和广大观众的高度好评。经过激烈角逐,通过评委老师现场评审打分,比赛产生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6人。

来源:红网

作者:石伟林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