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百舸水利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彬 余音 编辑:陈珏 2021-04-21 09: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彬 余音)4月18日,百舸水利纪委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参观第一军规广场以及桂东县纪律文化中心,旨通过现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廉洁意识、军规精神与规矩意识。

公司党员干部先后来到第一军规广场、纪律文化中心,认真学习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军规精神,明白了没有纪律不成军队、没有统一指挥就不能打胜仗,“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如何从实践中发展完善。

结束参观后,大家聆听了桂东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钟碧妮讲授的党性教育精品课《第一军规永放光芒》。课程分为第一军规保证革命胜利、第一军规彰显党性修养、第一军规永放时代光芒三个篇章。三个篇章紧扣主题、脉络清晰,循序渐进,奏响了改革发展的主旋律,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明白了理想纪律是制胜法宝,第一军规永放光芒。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纪律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的主线和命脉,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今后一定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筑牢廉政基石,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廉政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彬 余音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