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通国合公司纪委深入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鸿雁 罗舒文 编辑:陈珏 2021-04-13 16: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鸿雁 罗舒文)近日,湖南交通国合公司纪委书记盛健一行深入子公司通和公司郴州、衡阳养护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主题,从重温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党史国史,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三个方面为项目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盛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盛健要求,要坚决贯彻集团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业务深度融合;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要坚决纠治“四风”问题,杜绝隐形变异、反弹回潮;要对照项目考核指标要求,全力抓好项目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鸿雁 罗舒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0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